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良心?iPhone 15新细节大曝光:机身全新设计更好修 入门版不涨价反降

2023-07-31 0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1日消息,针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15,外界都很关注,毕竟目前低迷的智能手机行业能不能再次被引爆,还是要看苹果拉动换机需求的能力了。

现在,有关iPhone 15的细节再次被曝光,第一个是跟设计有关,新机虽然包含了四款机型,但iPhone 15 Pro系列的高端机明显更不一样,苹果采用重新设计的机身,使设备更容易维修”。

简单来说,苹果这次在15 Pro上努力的结果是,可拆卸的后玻璃设计,这样会大大降低后玻璃破裂的维修费用,这对于不购买AppleCare 的用户来说属实不错。

此外,有关iPhone 15系列入门版的价格,外媒 Macworld表示,为了加大与高端旗舰版iPhone 15 Pro 机型的差异化,以及去年推出iPhone 14 Plus 的销量不如预期等考量,苹果在面向平价版iPhone 15 机型方面,或有可能改为采用不涨反降”的罕见举措,预测降价幅度有可能比前代便宜50美元。

Macworld依此推估认为,届时今年入手6.1英寸iPhone 15 的价格,将可能会来到7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350元)。另6.7寸大电量的iPhone 15 Plus,价格则可能会从849美元起。

作为对比,iPhone 14两款对应的机型,当时上市的价格是799美元和8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