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开车时跟老婆吵架车瞬间报废 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网友感叹

2023-07-30 08:50 · 稿源: 快科技

开车的时候,司机切记不能分心,不然后果很严重。

近日,顺德交警官方公布的案例显示,在辖区登洲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见一辆白色的小汽车卡在分隔石墩上,近10米长的分隔栏被撞得七零八落。

小车的前后挡风玻璃碎裂,车身受损严重,现场一片狼藉,所幸事发时车上人员都系了安全带,车上三名乘客中,两人受轻微伤,经治疗后已无大碍。

经调查,驾驶员姓黄,当天搭载大哥一家外出,一边开车,一边手持手机,在电话里跟老婆吵架,结果一个没留神,在行经路口时没有减速直接撞上中间花坛,把绿化树撞断,冲过对向马路,再撞上机非分隔栏及工地围挡,汽车被卡在石墩后才停了下来。

民警通过查看事发路段的监控画面结合现场勘查,依法认定,驾驶人黄某分心驾驶,操作不当是导致事故发生的根本原因,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对黄某进行批评教育,提醒黄某要时刻将交通安全牢记在心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