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LPL冒泡赛EDG确定8月6日开打!赢了就进S13全球总决赛

2023-07-29 08:38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英雄联盟》2023 LPL夏季赛季后赛JDG战胜LNG后,目前已经确认的资格赛(冒泡赛)分区:EDG位于上半区,WBG位于下半区。

EDG将于8月6日16点与对手对决,胜者将获得2023全球总决赛LPL赛区3号种子名额。

WBG将于8月7日16点与对手对决,胜者将和8月6日比赛的败者争夺2023全球总决赛LPL赛区4号种子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EDG总积分为90分,这意味着队伍拿下了冒泡赛复活甲”,简单说,EDG在8月6日赢下BO5,则进入S13全球总决赛,如果输了,有机会在下半区争夺LPL赛区4号种子资格。

从EDG整个季后赛比赛情况来看,队伍去全球总决赛的机会很大,老将Uzi或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据介绍,《英雄联盟》12周年盛典将于8月5日-8月8日于西安曲江竞技中心拉开帷幕,2023LPL夏季决赛在8月5日打响,LPL赛区全球总决赛资格赛则将于8月6日-8月8日举行。

在所有比赛结束后,8月8日晚还将举行S13全球总决赛出征仪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