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的宝马碎梦 13万元的宝马1系正式停产

2023-07-28 15:47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随着最后一台宝马1系轿车于7月27日在华晨宝马沈阳铁西工厂下线,国内最便宜的宝马(底盘代号F52)正式停产

目前宝马1系仍然在售,当然是卖一辆少一辆了。等1系卖完,国内最便宜的宝马(2系)起步价也要22万元了(官方价27万起)。

宝马1系官网共4款车型,售价从20.89万-24.99万,不过优惠力度很大,打完折只要13-17万。

宝马1系是专为中国人打造的一款特供车型,2017年初在国内上市,不过前驱、低配三缸等特性也被人吐槽丢失了宝马的品质。

毕竟,宝马不是福利院,想要领略它操控的精髓,你的预算至少得30万起。

年轻人的宝马碎梦 13万元的宝马1系正式停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为了轻松抱起一个人 腾讯发明了一款专门的机器:一台3万元

    9月15日,腾讯银发辅抱式移位机”在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它最主要的功能,是把老人从床上平稳地抱起来,再平稳地放在轮椅上。有了这款移位机的辅助,哪怕是力气不大的人,也能游刃有余地把老人从床上移动到沙发、洗手间、轮椅。据介绍,是腾讯SSV银发科技实验室花费近两年时间研发出来的。它够结实、体积小、移动方便,抬升曲线符合人体工学,同时还能在抱起老人的过程中就测量各项健康数据,同步在小程序以便医生监测。腾讯表示,我国中国60岁以上的老人已超2.64亿,其中有4200万的失能老人,老龄化已经是全社会乃至全

  • 孙红雷诉游戏软件“买瓜”台词声音侵权 获赔3万元

    2023年10月13日,成都互联网法庭对审理的全国首例影视剧台词声音权纠纷案当庭宣判。今年9月,因《西瓜摊主大战买瓜人》游戏软件中使用了演员孙红雷参演的电视剧《征服》经典桥段中的台词声音,游戏开发商和供应商成都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睡神飞科技有限公司被孙红雷告上法庭。法院判决二被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万元。

  • 问界新M7大定销量破5,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持续输出

    今年下半年,想必华为mate60的上市售卖是最为火爆的事情之一了。除了华为mate6,新能源汽车市场也非常火热,问界新M7系列自9月12日上市后,仅仅用了25天,累计大定订单就突破了50000还在10月6日这天,实现了单日大定7000惊人成绩,足见其受消费者喜爱的程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问界新M7的智能驾驶体验,第二波价值3万元的购车福利将持续进行,对问界新M7心动的消

  • 13万个大模型!微软增强ChatGPT等开源模型,训练、推理能力

    著名AI模型开源平台HuggingFace上有超过320,000个大模型,并且每天保持高速增长。据统计只有大约6,000个模型支持ONNX格式,但微软表示,实际上有超过130,000个模型支持该格式。在HuggingFace开源平台上还有10万个模型不支持ONNX格式,鼓励更多的技术研究机构、开源项目加入到ONNX社区,以通过ONNXRuntime增强开发效率。

  • 真励志!小伙一天走3万步吃10顿饭胖了30斤:只为美食

    有志者事竟成,为了自己的厨师梦,山东青岛的小伙子王鹏飞可以说付出巨大。大学本科选了厨师专业的他,毕业后开了一家餐厅,受到食客的欢迎,后来进入大厂带团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不过他并没有因此满足,自述是个吃货,对美食没有抵抗力,恰好自己喜欢这个行业,所以就萌生了尝遍所有美食的念头,重拾厨师梦的想法。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励志的故事,为了追寻自己的美食梦,敢于主动放弃一些东西,接受更多的不确定,单是这份决心就足以超越很多普通人了,更不用说他确实是在身体力行。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追讨”份子钱的年轻人

    免不了涉及份子钱的话题。也大概率会有更适合年轻人的“份子钱”出现。

  • 新世代平台打造!宝马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专属纯电车型

    宝马确认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基于NeueKlasse新世代平台的专属车型,具体细节尚未透露,新车型预计将于2026年在华晨宝马工厂投产。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其经典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新车的形低趴宽大,线条极为简洁。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越买越上瘾!国内年轻人为什么重新迷上十店:美日英等国也如此

    十块钱买不了吃亏,十块钱买不了上当。”这个时代,十块钱”似乎在重塑人们的消费观。有商家就对自己店里的十元凳子很满意,她觉得没有哪个地方的凳子性价比比我们更高”,一些小公司给员工搞团建,都来她这批量买凳子。

  • 年轻人的第一台NAS该如何入手?(三)如何用Windows系统搭建NAS?

    TechWeb文/新喀鸦比起品牌NAS相对高昂的售价,相信有不少喜欢折腾的小伙伴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DIYNAS”。当我们想要DIY一台NAS的时候,NAS系统的选择将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对于安卓/鸿蒙设备来说,相关操作流程类似,也是输入IP、用户名、密码实现访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