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拥抱“金融+场景” 百融智汇云开启数字化营销新时代

2023-07-28 11: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强势入侵,金融机构的盈利渠道逐步缩窄,传统的营销方式已难以适应移动互联网环境下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金融机构要利用科技,依托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创新服务方式和流程,整合传统服务资源,联动线上线下优势,提升整个金融行业资源配置效率,以更先进、更灵活、更有效地响应客户需求和社会需求。

数字化营销作为传统金融机构突破服务瓶颈、降低获客成本、解决营销获客难题的利器,已越来越多地应用到金融营销体系中。在后疫情时代的进一步催化下,金融业数字营销呈现出线上化、数据化、场景化、准确化等特征。

百融智汇云将数字化营销作为发展创新的突破口,作为专注于金融领域的数字营销生态服务服务品牌,百融智汇云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理解力,通过自身流量资源优势、营销建模优势、营销体系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全流程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使其更有效地触达及服务目标客户。

在与某持牌消金公司合作过程中,百融智汇云发现,因为早期粗放的跑马圈地的获客模式,该公司面临沉睡客户激活困难,成本难以覆盖,合规要求高等痛点。该公司尝试自营方案后,收效甚微,希望用较低成本突破整体沉睡客群唤醒乏力的困境。

根据百融智汇云经验判断,只有从用户的视角与身份出发,明确用户旅程的每一个环节,完成准确的客户交互,才能制定出对应不同客群的策略,并对用户的未来行为进行预测布局。百融智汇云基于智能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对睡眠用户的信贷意向、特征、风险进行高频的量化评估;同时准确筛选当前有信贷需求和意愿且低风险的客户,配置包含AI、人工等多种形式的耦合运营策略,提升了客群响应率和放款GMV,最终取得了良好的营销效果。

“数字化营销最根本的作用是通过数据要素分析及智能推荐找到客户最需要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依靠数字营销提升转化率。”百融智汇云的负责人表示,百融智汇云将继续致力于提升金融产品触达客户的准确度,从而实现产品业务的优化和营销体验的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