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不止是流畅 华为鸿蒙4系统8月见:车机、AI技术突破性升级

2023-07-27 21:1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华为已经确认8月4日的HDC开发者大会上,将推出HarmonyOS 4.0,也就是鸿蒙4.0系统,这是5年来鸿蒙系统第4次大版本升级,亮点非常多。

华为相关负责人已经确认,鸿蒙4将在车机系统、多模态交互等领域再次突破,更深度融入AI技术。

这一次鸿蒙4也有望搭载时下火热的AI大模型技术,并进行突破性升级。

华为此前已经推出了盘古大模型,鸿蒙OS应用领域的基础底座搭建中已经应用了AI大模型。

除了AI技术之外,鸿蒙4的车机系统也很值得期待,华为人士确认鸿蒙4将为车机系统提供了强大的智能互联能力,可以实现与手机、智能家居设备、智能办公等多种场景的无缝互联互通。

鸿蒙4具备更具突破性的分布式协同能力,可以通过车机系统与其他鸿蒙设备实现协同工作。

鸿蒙4在车机系统方面打造了一个独特的应用生态系统,为开发者提供了完善的开发工具和平台支持。

另外,鸿蒙4采用程序隔离等多层次的安全防护机制,在车机系统方面注重安全与隐私保护。而智能座舱将是鸿蒙4本次升级的重点。

鸿蒙4的车机系统预计将由今年年底的M9搭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