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未来7年内,生成式 AI 将在12个垂直领域企业市场创造至少4500亿美元价值

2023-07-27 17: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全球技术情报公司 ABI Research 预计,未来7年内,生成式 AI 将为12个不同垂直领域的企业市场带来超过4500亿美元的收入。

机器人 AI 人工智能 (2)

尽管生成式 AI 已经在企业垂直领域中有了数百个应用案例,但其采用将分为三个阶段。目前的阶段是内部聚焦,通过提供生成工具来增加员工的生产力。

第二个阶段将对外部服务产生更大的影响,企业将能够开始构建围绕生成式 AI 的产品或服务。

第三个阶段将是最有价值的创造者,制造业和物流业将利用生成式 AI 来自动化和优化流程。

然而,企业市场仍然处于初级阶段,大部分市场仍在探索使用案例和部署选项。一些跨国公司 (MNC) 已开始与供应商建立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而初创公司则迅速利用孤立的工具来增强内容生成流程。但大多数市场仍在探索用例和部署选项。因此,建立一个支持企业生成式 AI 部署的框架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