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这场爱心接力已持续6年!海尔冷柜助力“十万+冷饮计划”

2023-07-27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酷暑炎炎,在高温下工作的户外工作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7 月 27 日,海尔冷柜联合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青岛市委等社会各界共同启动“前行在当夏 相遇在街头”—— 致敬城市奉献者“十万+冷饮计划”,将依托海尔专卖店向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交警、医护人员等户外城市奉献者提供免费冷饮服务。

  事实上,这场爱心接力已持续了 6 年。 6 年来,海尔冷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冷柜项目致敬一线户外工作者,用一瓶瓶清凉冷饮,温暖了万千城市奉献者的心。

  爱心消酷暑,清凉一座城

  每当酷暑炎炎,总有那么一群人汗如雨下,为了他人的舒适、城市的和谐,与烈日抗衡、与高温较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光热。但高温的环境、分散的地点,也给户外工作者带来了消暑难、喝水难、歇脚难等问题。

  为了让更多在酷暑中工作的劳动者感受到关爱,海尔冷柜联合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青岛市委、崂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共青团崂山区委、农夫山泉、青岛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岛蓝天救援队等社会各界共同启动“十万+冷饮计划”。启动仪式现场,海尔智家中国区直营渠道总经理张涛表示,将在青岛市设立“爱心驿站”,并依托海尔专卖店投放 10 万+瓶冷饮,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主动递水、递饮料、爱心慰问、临时休息等服务。

  在爱心驿站,一台台爱心冷柜将冷饮的水温控制在适宜的范围,以及时降温解渴,为奔走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交警、医护人员等广大城市奉献者送去清凉和关怀。

  六年的接力,温暖遍全国

  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海尔冷柜已经持续 6 年坚持爱心冷柜项目,用实际行动让爱跨越山河,抵达了重庆、合肥、长沙、无锡、厦门等全国 40 多座城市,温暖着全国城市奉献者的心。今年,海尔冷柜还将继续助力全国爱心冷饮计划,将依托全国海尔专卖店,为更多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

  除了坚持守护一线户外工作者,海尔冷柜也守护着万家的新鲜饮食生活。持续创新科技,海尔冷柜原创-40℃细胞级冷冻,为珍稀食材凝驻原生鲜态;创新鲜冻保湿科技,率先实现“风冷不风干”,留住冷冻食材的水润口感。同时,还积极开拓多元化场景,以立式柜、卧式柜、冰吧、酒柜等全产品矩阵打造出专业家庭冷链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家庭的储鲜需求。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台台海尔爱心冷柜是夏日的清凉补给站,更是城市的文明补给站,让文明之风、暖心之举持续接力,传递至全国大街小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