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陪新青年探索人生旷野,酷狗2023闪光毕业季·小红花音乐会走心收官

2023-07-26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创未来,去闪光。近日,酷狗音乐与腾讯公益联合主办的“ 2023 闪光毕业季·小红花音乐会”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举办。音乐会邀请了谭晶、温奕心、海来阿木、树泽、熊猫眼乐队以“小红花爱心传递官”的身份倾情演唱,并分享自己的择业经历,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同时,音乐会还暖心安排公益分享环节,邀请政府、电商从业者等行业大咖,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新的思路,并介绍腾讯公益多个大学生就业专项公益行动,助力毕业生选出适合自己的未来之路,可谓诚意满满。

据介绍,“ 2023 闪光毕业季·小红花音乐会”也在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小红花音乐会视频号进行了线上直播,让无法来到现场的毕业生也能一起感受这场夏日音乐盛宴。

超强音乐阵容献唱,用歌声传递毕业祝福

本次毕业音乐会,为毕业生打造了闪光且有仪式感的舞台。首先是熊猫眼乐队带来了《开心就好不要烦恼》,欢快的节奏为青春而呐喊,开场就将音乐会的氛围拉满;紧接着校园音乐人树泽用一首《后来的你在哪》唱响自己的校园音乐梦想,展现校园音乐人勇敢追梦的态度。

之后,温奕心、海来阿木两位青年音乐人带来了耳熟能详的热歌舞台,其中温奕心的《一路生花》、海来阿木的《三生三幸》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大家在夏日晚风中,感受音乐带来的松弛时刻。

压台登场的是知名歌唱家谭晶,她带来了歌曲《唱歌的少年》和《春秋冬夏》,“大魔王”用专业的唱功和精湛的舞台表现,送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谭晶在演唱后说“只要你不忘记自己的初心,不管世界怎么变,你依然是美好的”,鼓励少年们勇敢探索,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

音乐+公益,助力毕业生探寻闪光模样

众所周知,活动举办地高碑店市有许多非遗文化,近年来也在电商领域发展迅速,并跻身 2019 年县域网络零售TOP100。基于此,本场活动充分结合当地就业大趋势,除音乐环节外,还加入了许多为高校毕业生量身定做的公益分享,既包括来自高碑店市委书记贾伟斌对电商发展的激励政策,也包括京津冀电商公益培训优秀学员代表谷宗晏的分享,鼓励大学生因地制宜明确就业目标,找到人生方向。

此外,音乐会现场主持人也介绍了腾讯公益的多个大学生就业项目,如与美丽中国合作的乡村支教项目,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走向乡村,走出坚定的每一步,参与支教或其他丰富的实践项目,增加自己的实践能力。还有大学生乡村社会服务项目,在社区经济、社区文化逐渐发达的当下,腾讯公益关注到社区零售、社区服务这些领域,有大量的机会在等着年轻人,鼓励大家拓宽就业视野,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之一,针对高校毕业季与学生群体的定位,酷狗音乐的“闪光毕业季”系列活动,一直致力于用音乐陪伴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阶段,也让大众在音乐中感受到青春的力量。例如在今年的“闪光毕业季”活动中,酷狗不仅推出了闪光故事征集活动,鼓励大家说出自己的毕业心声,还整合多方资源,在送上好音乐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实际帮助,用音乐传递公益价值。

勇敢创未来,尽情去闪光。这个夏天,让我们再次以音乐为名,一起闪光毕业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