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应对 Meta Llama 2 挑战的压力与日俱增 正开发代号「G3PO」的新开源模型

2023-07-26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消息:科技领域人工智能竞争非常精彩,自从微软宣布将在其产品中实施人工智能,包括 Windows 11 在内,许多科技巨头,包括 Meta 和 Twitter,都希望以某种方式参与其中。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微软一直处于 AI 的前沿,现在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科技巨头正在将 AI 融入所有与微软相关的事物。例如,微软商店正在得到 AI 的帮助,它将能够为您自动总结评论,这样您就不必查阅所有评论。

更不用说微软对 AI 的研究资助。从 LongMem 到 Kosmos-2,AI 日益接近 AGI。可以说,微软在 AI 领域有决定性的发言权。

而且,Meta 已经与微软合作构建 AI 伙伴关系他们的合作重点是 Llama 2,这是一个具有 700 亿参数的开源 AI 模型。借助它,用户将能够构建和训练自己的 AI 模型。

而现在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OpenAI,即 ChatGPT 背后的公司,为了对抗微软和 Meta 合作开发的开源模型 Llama 2,目前内部正在开发代号为「G3PO」的新大型语言开源模型,尚不清楚何时才会发布。

OpenAI 一直渴望发布开源 LLM,而 G3PO 似乎就是该产品。然而,与此同时,它将不得不与 Llama 2 和可能的其他 LLM 竞争。

虽然该项目有一个代号,但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看起来 OpenAI 可能在考虑其他计划。最近,该公司成立了一个名为 Superalignment 项目的团队,旨在在未来 4 年内实现 AGI。

此外,有传言称该公司可能会推出一个应用商店,以及一个个性化版本的 ChatGPT。所以目前,G3PO 只是他们众多项目中的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