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来西亚一老人失踪4天!元凶查获:在鳄鱼胃中发现遗骸

2023-07-26 09:45 · 稿源: 快科技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极为悲惨的死法。

据英媒近日报道,本月18日马来西亚一名老人离奇失踪,四天后,当地消防部门捕杀了一条鳄鱼,随后在其胃中发现了老人的遗骸,是的,他被鳄鱼给吃进了肚里。

报道称,失踪的老人名为阿迪邦萨(AddiBangsa),今年60岁,当时他在马来西亚沙巴州首府斗湖活动,随后离奇失踪,搜救团队一连搜查4天无果,后有消息称老人被鳄鱼袭击,于是他们抓住并解剖了这条雄性鳄鱼。

据悉,这条鳄鱼长超4米,重达600公斤,在家属的见证下,工作人员从鳄鱼的胃里找到了未来得及消化的残骸,经过化验对比,确认是失踪的老人。

据了解,在马来西亚,鳄鱼袭击人类事件并不罕见,3年前,也就是在2020年,马来西亚古晋一条4米长的鳄鱼因吃掉14岁男孩被人们杀死,人们从从鳄鱼的肚子里找到了男孩的部分衣物和遗骸。

提醒大家,外出游玩,一定要远离野生动物,尤其是那些肉食性凶猛的动物,除了鳄鱼,包括但不限于各种猫科动物、熊、犬类等,它们和动物园里的圈养动物不同,极具危险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