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战胜马来西亚队 荣耀项目中国队拿下亚运电竞项目首金

2023-09-27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首个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2:0的比分完胜马来西亚队,成为王者荣耀亚运版本的冠军

1.jpg

这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第一枚金牌,也是亚运会历史上第一枚电竞金牌!

中国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国家队由六位年轻的选手组成,他们分别是花海、坦然、暖阳、Ming、一诺和阿豆。在三天的正式赛事中,他们在奶茶教练的指导下,先后2:0淘汰了缅甸队和泰国队,最后在今天2:0击败了马来西亚队,三战全胜夺得亚运金牌。

今年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首次作为智力项目登上赛场。除了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外,还有英雄联盟、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刀塔、梦三国2、街霸5、足球在线4等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