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保险科技十年创新发展!众安保险坚持保障初心,发挥保险科技力量

2023-07-25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环保公益拾跑活动”,关注环境、践行大健康;“健康生活每一天”健康监测及知识闯关,让保险科普更有趣味和互动;公益直播+接力直播,传递保险科技魅力,解答风险保障规划困惑……近日,众安保险在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一系列“7. 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活动积极响应“保险科技十年创新发展”号召,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年度主题,传播保险理念,发挥保险科技力量。


持续关注大健康,以保险科技为“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为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今年“7· 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众安保险继续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将健康能力进一步渗透到每一个普通人的身边。

同时,众安保险将联动开展“环保公益拾跑活动”,通过公益跑号召员工、用户共同关注环境保护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保险科普;而线上开展“健康生活每一天”健康监测及知识闯关,让保险科普更有趣味和互动。

创新科普宣教形式,助力重点人群风险保障能力提升

网络时代,大众信息接收的渠道多样,科普宣教也不能流于形式。

宣传日期间,众安保险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的活动主题,将在抖音、小红书、视频号、b站四大平台开启公益直播。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学者等针对用户风险保障规划中的困惑,为公众进行详细解答和科普。

不仅如此,众安保险将联动上海反诈中心开展系列的反诈公益科普和公益赠险活动,为守好用户特别是一老一少重点人群“钱袋子”,提供更有效的风险保障方案,进一步提升用户风险保障能力。

保险科技十年,持续向行业输出保险科技创新成果

近日发布的《中国保险科技十年》报告对中国保险科技发展的重要阶段予以梳理,认为保险科技的发展可分为 2013 年之前的萌芽期、2013- 2015 年的起步期、2015- 2020 年的爆发期以及 2020 年至今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作为与行业发展趋势高度同频的保险科技企业,众安保险也在深耕细作间迎来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众安保险以“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持续赋能保险价值链各环节,保险产品及服务不断收获好评。在今年的7. 8 保险公众宣传日,众安将积极以保险科技为题,通过接力直播的方式向行业传递保险科技魅力,向行业输出保险科技创新成果。

十年如烟飞逝,众安保险在中国的财险总承保费(GWP)排名中位列排名靠前,同时还是比较大的在线财险公司,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全年服务超 5 亿用户。未来,众安保险将继续以保险科技赋能重构保险全价值链,连接更多生态场景,传播保险知识,为奋斗者加把劲,为民生福祉贡献保险科技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