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瑞幸回应咖啡三分之二冰块两口喝完:制作按照统一程序

2023-07-25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消费者在江苏南通瑞幸咖啡购买的两杯拿铁中,发现三分之二都是冰块,喝了几口就所剩无几。这一事件引发了对瑞幸咖啡加冰过多的问题的关注。据报道,此前已有消费者投诉瑞幸咖啡冰量过多,要求减少冰块的量。瑞幸官方客服回应称,饮品制作按照统一程序进行,有固定的杯量。

瑞幸咖啡 (1)

此次事件再次引发了消费者对瑞幸咖啡饮品质量的质疑。尽管瑞幸咖啡在6月开始了常态化的优惠活动,消费者每周可以享受到特价咖啡饮品,但冰块过多的问题依然存在。消费者希望瑞幸咖啡能够重视他们的反馈意见,并采取措施解决加冰过多的问题,以保证消费者能够获得满意的饮品体验。

目前,瑞幸咖啡尚未对此次事件发表官方声明。但消费者的投诉引发了对饮品制作质量和检查程序的呼吁。公众期待瑞幸咖啡能够重视消费者的反馈,并积极解决加冰过多的问题。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