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院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院挂男人视力表被指不尊重女性 回应称只想增加一些趣味性

2023-07-24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成都的蛟龙国际电影城(海滨城店)大厅挂了一幅“男人视力表”的海报,近日被网友曝光后引发争议。该海报模仿了国际标准视力表的样式,但是用了五官、胸部、腿部、腰部、臀部等字样代替了E字母,下面还附加了“有内涵”“高学历”“温柔善良”“孝顺体贴”“每天要上班”“会做饭会洗衣”“会生孩子会喂奶”“夏天不要露得太多”“回家给我烧饭做菜”等字眼。

网友们对这个海报表示了不同的看法,“电影院是公共场所,有很多人来看电影,也有很多小孩子,这样的海报会影响他们的成长。”有网友认为这个视力表非常粗俗,把女生的条件分级排列,是“男性凝视的具体化”。

7 月 24 日,相关影城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收到了一些顾客的反馈,我们已经把海报取下来了,之前挂海报只是想增加一些趣味性,只是想让大家拍照留念,挂了大概有半个月,没有侮辱女性的意思。现在我们在网上看到观众发的一些帖子,也在积极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