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育碧支持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有助于市场发展

2023-07-22 10: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近日,在育碧的投资者大会上,有人提问其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事的看法。

对此,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认为,这将展示热门游戏IP所能代表的厂商价值,有助于市场发展。

Yves Guillemot表示,我认为微软交易的成功是个好消息,这一举措可以展示游戏 IP 的价值,可以透露出市场需要什么,从而让大家了解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有价值的游戏 IP 也不仅限于 PC 和主机,还包含了移动平台,所有公司都有机会成为全球知名的品牌。

因此微软和动视暴雪这次的交易在移动上也显然十分重要,这与我司在加强该领域的投资理念也十分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育碧CEO Yves Guillemo是微软的粉丝,这使得它本身就对微软持支持态度。

而在公司层面,育碧也相当支持微软收购动视暴雪,这是因为动视暴雪拥有手游《King》和《Candy Crush》版权。

此外,育碧认为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后,将在手游市场发力,有助于育碧自己在移动平台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