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千元神机!iQOO Z8来了:天玑8200 144Hz LCD屏

2023-07-21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iQOO旗下半年一次迭代的Z系列预计就快更新了,此次到来的是iQOO Z8,售价应该保持在2000元以内。

据爆料,iQOO Z8将会搭载联发科的天玑8200处理器,台积电的4nm工艺打造,八核心设计,GPU则为Mali-G610。

这颗芯片在Geekbench5平台上的跑分为单核心1050分、多核心4000分,性能跑分强于高通骁龙870。

千元神机!iQOO Z8来了:天玑8200 144Hz LCD屏

同时,iQOO Z8正面将采用LCD屏幕,支持最高144Hz的刷新率。而此前的iQOO Z7使用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LCD屏幕,相比之下,新机在屏幕刷新率方面有所升级。

iQOO Z8将会是年底iQOO12系列旗舰发布之前的最后一款iQOO新机了,竞品是Redmi的Note系列,性价比十分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