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口碑获赞,获评南山区“绿色通道”企业荣誉称号

2023-07-21 11: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经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核定,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荣获南山区“绿色通道”企业荣誉称号。此次获评,是区政府对拓保软件为南山区做出的特殊贡献的肯定。

福利云集 畅享绿色通道服务

据了解,南山区为打造服务型政府,营造最 优发展环境,由区经济促进局牵头,联合多家政府职能部门严格开展“绿色通道”企业评审工作,对全区民营领军企业、南山区纳税百强企业、南山区销售额百强企业等 16 类评选对象进行综合评选,获颁“绿色通道”的优质企业将享受南山区委、区政府一站式便利服务,这也是南山区委企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举措。

拓保软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蓬勃发展,产值不断增加,实现了稳定、高质量的发展,获评“绿色通道”企业之后,意味着拓保发展将得到政府部门的多方协力支持。拓保将持续深耕数字化专业赛道,为更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同时积极回馈社会。

技术引领 发挥示范企业作用

近年来,凭借在软件产品各项核心优势,以及对前沿技术的敏锐把控,拓保软件在大数据、人工能力、5G等多个领域频频出击,深度洞察客户需求,不断完善自身软件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服务与专业的IT解决方案与产品,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在高速发展过程中,拓保软件成绩斐然,多次荣获深圳 500 强企业、深圳软件收入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扎根在深圳南山的企业,拓保软件自成立以来,依托知识智库、专家资源池、产品与解决方案、创新技术等独特优势,致力于以技术推动客户商业模式变革,当前提供的定制数字化运营服务正在广泛而深入的应用到各个行业中:

  • 面向金融领域,提供信用评估、舆情分析、反欺诈及风险风控等系统的软件技术服务;

  • 面向互联网高科技企业,在提供互联网产品运营服务的同时,也利用其企业应用和平台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

  • 面向物流领域,协助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模式,助力与产业深度结合,保证实时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 面向汽车领域,为多家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提供智慧车联、车机软件系统等软件技术服务;

  • 面向医疗领域,利用数字技术,帮助决策分析,优化业务流程。

未来,在政府部门的积极带领下,拓保软件将以此殊荣为激励,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创效能力,在数字经济变革中稳步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优 秀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客户提供可靠、安全、有效的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天冕科技“2023年深圳市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

    根据国家工信部和深圳市工信局发布的政策,创新型中小企业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是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也是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的重要“后备军”。天冕科技已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天冕科技将持续深耕行业,打磨产品,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行业联动,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AI新时代|亿达科创“最佳智能制造企业

    10月12日,2023第四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会隆重启幕。展会以“AI融合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集行业交流、学术探讨、产品交易、人才建设等多要素深入融合的行业平台。亿达科创将聚焦AI技术优化与升级,以更精准有效地运算和迭代,打造智慧产业升级方案,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行业企业提供覆盖更广泛、更高品质的“数智化”服务,助力智能科技赋能经济发展和未来生活。

  • 更节能更高效!海尔洗衣机绿色洗护趋势引领品牌

    洗衣机行业已经进入存量发展时期。面对市场承压和同质化竞争,洗衣机行业该如何实现转型升级,为用户带来提升洗护体验的同时,打开新的增长空间?这既是洗护场景体验的升级,也是中国洗衣机行业创新、发展与突破的一个成功缩影。

  • 4年连升,行最高!海尔智家ESGA级

    作为中国企业实践ESG理念的“先行者”,海尔智家在ESG领域再次收获了全球认可。 近日,国际指数机构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中文简称“明晟”,英文简称“MSCI”)公布最 新ESG(环境、社会和企业治理)评级结果,海尔智家升至A级,国内行业评级最 高。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智家MSCI ESG评级实现了 4 年连升,由 2020 年B级提升至 2021 年BB级、 2022 年BBB级,再到今年的A级。 党�

  • 解决世界难题!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打造高精度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

    近日,华为云宣布将联合深圳市气象局,致力于打造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探索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新技术,提供深圳及周边区域高分辨率中短期气象预报产品。该区域气象大模型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中短期强降水等气象要素预报精度和模型运算速度,对大城市气象灾害预警和防灾减灾有着积极意义。通过本次合作,深圳区域气象预报大模型有望尽快在粤港澳大湾区落地,应用于气象灾害预报预警、防灾减灾决策等场景中。

  •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锚定家庭投保痛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保险服务

    腾讯微保“山城大爬梯,微保大party”活动在重庆顺利举办,数十位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达人参与此次活动。作为腾讯官方保险代理平台,微保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成为用户微信服务里的保险帮手。微保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元的体验活动,为大众提供更加多元化、体系化的保障产品与服务,守护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

  • 聚焦大数据实时智能 邦盛科技数据智能优秀厂商

    近日,以“激活数据资产,释放数据价值”为主题的第五届数据智能高峰论坛在京举办,会上“ 2023 爱分析·数据智能优秀厂商”评选结果揭晓,邦盛科技基于大数据实时智能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获评数据智能优秀厂商。此次爱分析综合考量企业实力、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维度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从 150 余家数据智能厂商中评选出 25 家优质厂商。

  • 实至名归!万益蓝WonderLab中国消费年度飞跃品牌!

    在第一财经20周年之际,第一财经、CBNData重磅落地举办「2023中国消费品牌增长峰会」暨「中国消费二十年创新论坛」。CBNData评选出“Growth50·2023中国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榜”及各大分榜,并于峰会上正式揭晓。万益蓝WonderLab将继续追求自身创新、持续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致力于成为国民优选的健康营养品牌。

  • 喜讯!自带AI视觉传感的手机稳定器——浩瀚V2/V2s,入选《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发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浩瀚自主研发生产的基于AI视觉传感控制和姿态平衡影像设备——浩瀚V2/V2s成功入选。此目录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定期组织评选,旨在强化政府采购政策功能,支持深圳市科技企业创新产品推广应用,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秉承“轻松记录美好瞬间“的品牌理念,持续以用户思维为导向,通过将智能科技融入优质影像拍摄,让人们更愉悦自如地记录和分享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瞬间,也希望给人们带来更多轻松、专业、炫酷的影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