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成都链安受邀参加多个区块链安全、安全监管行业盛会

2023-07-21 10: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成都链安作为全球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自 2018 年成立以来,一直聚焦和深耕区块链生态安全建设。凭借自身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成都链安多次受邀在行业峰会上进行区块链安全主题分享交流,得到行业一致好评和赞誉。

2023 年,成都链安不忘初心,继续拓展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受邀出席了多个行业盛会。

成都链安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 0 安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7 月 20 日,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 0 安全专题峰会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成都链安CEO杨霞教授受邀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的主题分享,就当前区块链安全态势、区块链安全技术发展、区块链安全风险防范等展开分享与讨论。

成都链安携重磅产品亮相警用装备行业知名盛会。 2023 年 5 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成都链安携带全新的涉虚拟货币案件链上大数据智能化追踪及调查取证升级方案参展。展会现场成都链安展位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安民警的参观和咨询。各位民警对成都链安涉虚拟货币案件链上大数据智能化追踪及调查取证升级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关注度,就具体细节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现场体验了产品功能。

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企业代表受邀参加第二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4 月,万众瞩目的首场西部工业大秀第二届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成都链安作为四川本土区块链安全企业代表受邀参展。

成都链安受邀参加首届新型网络犯罪侦查取证高峰论坛。 4 月 22 日,首届新型网络犯罪侦查取证高峰论坛在厦门市辰星展览中心举办。成都链安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成都链安创始人&CTO郭文生教授作为特邀专家之一,受邀开展了虚拟货币及其犯罪分析相关的主题演讲,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称赞。

成都链安受邀参加第五届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 2 月, 2023 年国内首场大型区块链学术会议—第五届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在无锡市成功举办,成都链安作为区块链安全头部企业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上,成都链安创始人&CTO郭文生教授与锡东新城商务区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区块链隐私保护与监管分论坛上进行了《剖析区块链风险挑战,构筑区块链生态安全》的精彩主题分享。

深耕行业,与行业共发展。在行业知名盛会的每一次亮相,既是行业的认可也是成都链安品牌实力的表现。未来,成都链安将继续深耕区块链安全生态建设,为区块链安全生态发展保驾护航。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号易分销系统亮相行业盛会,以创新助力企拓展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销管理系统服务商,号易科技将在本月隆重发布全新升级的号易分销系统,该系统将亮相两大知名行业展会——2024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与发展大会和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旨在通过科技创新产品,与广大企业用户及行业伙伴共享前沿技术,共创商业新未来。号易科技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创新能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分销管理解决方案。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行业盛会上,与更多企业用户共同见证号易分销系统的魅力与实力。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PingPong以便捷“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平台全产业链生态资源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能力成为MCN行业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倍内菲亮相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链接球宠物食品产业链

    2024年4月4日至7日,全球宠物行业的重要盛会之一,日本东京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在东京BigSight展览馆隆重举行。倍内菲作为国产冻干粮实力品牌,以明星产品“烘焙系列全价主粮”及“自研冻干”,与全球同业相聚。倍内菲仍将不断提高自我要求,继续保持与全球宠物行业各领域专家交流合作,加大研发投入,为国人及全球宠主带来顶级优质宠物食品和专业服务,为实现宠物真正优质生命质量拼搏。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安吉尔战略升级,以科技之力引领净水行业全球发展

    4月18日,安吉尔在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安吉尔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孔那提出以“全球科技领先的净水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战略升级方向,同时发布了搭载创新技术的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全屋净水产品。安吉尔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推动净水科技惠及世界,为用户提供安全、健康、时尚的净饮水生活方式,引领全球净水行业高品质发展。

  • 中兴通讯发布AI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