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双鞋起售36万元!罕见Apple Computer定制运动鞋现身拍卖会

2023-07-21 09:45 · 稿源: 快科技

一双运动鞋可以买到多少钱?

快科技7月21日消息,近日,一双相当罕见的Apple Computer男式运动鞋出现在苏富比拍卖行官网,最低售价达到了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6.1万元)。

一双鞋起售36万元!罕见Apple Computer定制运动鞋现身拍卖会

据悉,这款运动鞋是苹果向Omega Sports定制的产品,且不对外售卖,而是作为90年代某次销售会议中面向员工的赠品。

这一独特的身份,以及鞋身上的彩虹Apple Logo,让它在后来受到了不少收藏者与苹果粉丝的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末,曾有一双相同的运动鞋被拍出,价格将近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可以看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运动鞋在收藏市场的价值仍在上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