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街道办回应狗头萝莉卖煎饼遭举报 主要是不符合卫生要求

2023-07-21 08: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有名的“狗头萝莉”夏凯旋因为被人投诉“过分展示女性身材、不符合社会风气,败坏社会风气”而离开南京,事件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很多人参与讨论。

“狗头萝莉”在网上发布视频说,她在南京秦淮区熙南里商圈卖煎饼时遭到了投诉。

“狗头萝莉”还回应投诉说,她很自信自己的身材,无法穿着厨师制服在夏天工作,只能很遗憾地跟南京说再见。7月5日,“狗头萝莉”在网上发文,她决定离开南京,去寻找下一个城市卖煎饼。

南京市秦淮区朝天宫街道办事处宣传科的一名工作人员说,“狗头萝莉”卖煎饼没有“不符合社会风气、败坏社会风气”的问题,主要是卫生不达标。这位工作人员说,根据食品卫生的要求,粉丝不能进入工作台跟她拍照合影。同时,卖煎饼时应该戴口罩、帽子、围裙等,但不是像她视频中说的一定要穿正规厨师服。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7月4日,朝天宫街道的领导和相关市场管理人员去检查,那时“狗头萝莉”还没有开摊,但食品调料都放在外面,不符合卫生要求。

现场,街道工作人员跟“狗头萝莉”进行了沟通。“狗头萝莉”表示愿意改变经营方式,自己不卖煎饼,只在摊前维持秩序和拍照,当天也是按照这种模式经营。

对于这一事件,有网友认为“本质上,这是做餐饮业,那么做餐饮业就有做餐饮业的规则;同时这又是网红,那么被查的可能性就要更高。希望大家看清现实,不要双重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