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汤姆猫:AI产品已初步实现AI识物、AI绘图、对话等功能

2023-07-21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汤姆猫表示,在人工智能交互产品上,公司国内外团队同步在推进相关产品的研发工作。

其中,国内研发团队此前测试了多个大模型,并在前期加入了性格设定、情绪识别、内容过滤等功能的智能语音交互产品原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添加更加深度、丰富的AI交互功能。借助国内合作方的多模态通用大模型,公司国内团队打造的AI产品持续在完善视觉能力、对话能力及情感感知能力,目前已初步实现AI识物、AI绘图、情景对话、英语口语启蒙等功能。公司将于近期开展产品的封闭式测试。

AI音乐 打碟 DJ 人工智能

公司海外研发团队在前期接入GPT-3.5、GPT-4等预训练语言模型的基础上,结合Embeddings等技术服务,测试了GPT与预设数据库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旨在提升用户智能聊天体验的同时降低成本。根据此前海外小规模反向付费测试的情况,海外研发团队升级了主动聊天、内容过滤、随机互动等功能,并进一步开展关于产品的延展游戏内容、UI表现形式、付费模式等研发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