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2 Pro手机现身Geekbench,搭载3.2GHz高通骁龙8 Gen2

2023-07-20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型号为OnePlus PJA110的一加新机已经在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上露面,@数码闲聊站表示这款机型即将发布的一加Ace2 Pro手机。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这款机型配备了3.2GHz的第二代骁龙8芯片(而非3.36 GHz领先版),搭载16GB内存,并预装了Android 13系统。

据@数码闲聊站透露,这款新机采用了全新的散热技术,首发量产配置为24GB LPDDR5X 1TB UFS 4.0存储组合,但主打型号为16GB 512GB,同时还支持150W快充,性能表现非常出色。

根据之前的爆料来看,该机的影像系统与一加11R相同,预计将配备5000mAh电池,并搭载四个摄像头,分别是50MP主镜头、8MP超广角镜头、2MP微距镜头和16MP自拍相机。

爆料显示,一加Ace 2 Pro将采用类似OPPO Reno10 Pro 的6.74英寸1.5K 1440Hz PWM京东方屏幕,具有窄边框和曲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772 x 1240,刷新率为120Hz,拥有超过10亿种颜色和1400尼特的峰值亮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