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Teams正在添加美宝莲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化妆”滤镜

2023-07-20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0日 消息:对于Teams用户,微软正在推出一种新的AI美颜功能,旨在“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一些”。周三,微软宣布了一套新的“虚拟化妆”滤镜,类似于社交媒体平台上看到的改变外观的效果,比如TikTok的Bold Glamour功能——即将登陆微软Teams,这一功能是来自化妆品巨头美宝莲。

Microsoft Teams,办公协作,微软

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将为Teams用户提供 12 种独特的外观,在启动时可以从各种模糊效果和数字化妆颜色选项中选择。每种外观都会提供由滤镜复制的真实世界美宝莲产品和色调的细分,以便用户可以在自己的真实面部上重现化妆。公司经常使用这些虚拟“试戴”体验来推广他们的真实产品,但是在一个企业工作场所软件中看到美宝莲鼓励用户掏出钱包并“探索不同的化妆外观”是不寻常的。

虚拟化妆滤镜的AI技术由Modiface提供,Modiface是一家专注于美容行业的增强现实公司。Modiface的技术是虚拟化妆“试戴”体验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已经被各种化妆品公司如丝芙兰和雅诗兰黛使用。美宝莲的母公司欧莱雅在 2018 年就抓住了这一热度,以未公开的金额收购了Modiface。

这些滤镜也是与吉娜·戴维斯研究所合作开发的,该研究所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公共数据组织,专注于改善媒体中的包容性和多样性,以确保虚拟化妆外观适合“广泛和多样的人群”。

美宝莲纽约全球品牌总裁特里莎·阿亚加里在美宝莲的新闻稿中说:“无论你是面对面工作还是虚拟工作,感觉良好可以帮助你更好地展现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微软Teams合作开发虚拟化妆外观——现在即使在最忙碌的一天,你也可以只需点击一下就能化妆。”

这项新功能从今天开始向全球微软Teams企业客户推出,并可以在Teams会议设置中的“视频效果”选项卡下找到。

想到美颜滤镜在社交媒体领域之外的更专业的通信应用程序中也有一席之地,有点奇怪。有大量证据表明,旨在改善或以其他方式操纵你外貌的滤镜可能会对心理健康有害,因为它们为我们的身体形象设定了不切实际的期望。而且,虽然这些AR/AI滤镜效果曾经很容易被识别出来,因为当用户的脸被遮挡时,它们会变得扭曲,但最近的进步,比如TikTok臭名昭著的“Bold Glamour”效果,就很难被发现。

对我们自尊心的潜在风险并没有阻止人们想要在与工作相关的应用程序中使用这些美颜滤镜。其他视频会议平台,如Zoom已经包括了一些有限的美颜效果,如眉毛和口红滤镜。美宝莲美容应用程序在Teams中提供了更多的选项和定制,这可能更有诱惑力去玩弄——尤其是如果它们看起来足够自然,以避免在你的同事中因为错误的原因而引人注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