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2稳了!一加Ace2 Pro跑分成绩出炉

2023-07-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目前,一款型号为OnePlus PJA110”的手机出现了GeekBench数据库中。

从详细参数来看,这款OnePlus PJA110”大概率就是已经被不少用户催更的一加Ace2Pro,而其至关重要的处理器,也确实如此前的传闻,是一颗骁龙8Gen2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一加首次在Ace系列上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这无疑会进一步提升该系列的性能表现。

据悉,骁龙8Gen2采用了全新的内核架构,配备一个3.2GHz主频的Kryo Prime核心(基于 Cortex-X3),单核性能进一步提升,并且将大核心由之前的三个提升到了四个,主频为2.8GHz,效率核心则减少到3个,主频为2.0GHz。这些核心将共享8MB的L3缓存。

与此同时,由于主频比第一代的骁龙8Gen1均有200~300MHz的增加,叠加台积电4nm工艺的加持,最终骁龙8Gen2CPU的性能提升了35%、功耗减少了40%。

其他方面,另外,一加Ace2Pro采用1.5K曲面屏,电池容量是5200毫安时,支持150W有线闪充。

骁龙8 Gen2稳了!一加Ace2 Pro首个跑分成绩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