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飞版美猴王猴子造型被网友吐槽 身材比例很奇怪

2023-07-19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猴王》是一部由周星驰监制的网飞动画电影,将于 8 月 18 日上线,这部电影是根据《西游记》的经典故事改编的,由安东尼·斯塔基(《盒子怪》)导演,欧阳万成、杨伯文、朱莉·黄恩-拉普帕波特、乔·科伊、袁文忠、李勋等人为角色配音。

这部电影是一部充满笑料和动作的家庭电影,讲述了一只自负的猴子手持金箍棒闯荡天下,与各种妖怪和龙王展开激烈的对抗,并最终面对自己内心的挑战!在他的冒险中,一位纯真的乡村女孩让他明白了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并教会了他即使是最微小的力量也能改变世界。

不过,美猴王的外形引发了很多网友的讨论,特别是国内的网友都觉得这个美猴王长得很奇怪,不管是脸型还是身材都不像传统的美猴王,更像一只大马猴,质疑周星驰的审美水平。你对这个美猴王的外形有什么看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