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马电动车上半年销量大涨283%!全新iX1即将上市:外观大改 要卖爆的节奏

2023-07-18 2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工信部近期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六十六批),首次出现了创新纯电动宝马iX1”。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宝马iX1即将上市,下半年将在沈阳投产。

上述目录信息显示,宝马iX1的纯电续航里程为450km(CLTC工况),电池容量66.45kWh。

宝马电动车上半年销量大涨283%!全新iX1即将上市:外观大改 要卖爆的节奏

据工信部信息,国内上市的iX1为双电机版本(iX1 xDrive30L),前后电机分别提供150kW(峰值)功率,总计300kW,型号分别为HB0001N0和HB0002N0,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提供M运动套装和X设计套装两种选择,两者不同之处,在于X设计套装的外后视镜是银色装饰,M运动套装则是与车身同色。

新车定位紧凑级纯电动SUV(宝马称SAV),4616x1845x1641mm。虽然整体尺寸不大,但轴距达到了2802mm,预计内部空间较为宽敞。

此外,宝马iX1亮点之一是它将率先应用第9代(BMW)操作系统,其中70%的功能是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

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了392,580辆宝马和MINI品牌汽车,同比增长3.7%。其中,宝马纯电动车型销量达44,864辆,同比增长283%。

截至目前,宝马目前在华销售的纯电动车共5款宝马i3、宝马i4、宝马i7、宝马iX3、宝马iX,覆盖中型轿车、中型轿跑车、中型SAV、大型轿车、中大型SAV细分市场。

宝马iX1的上市,有望助推宝马纯电销量的进一步提升。参考目前iX3的售价,宝马iX1的终端售价有望在25-3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马、长城联手打造!全新电动MINI首车下线:大嘴大眼很呆萌

    2018年,宝马与长城的合资公司光束汽车正式成立,五年后,双方合资的首车终于正式下线了,据官方消息,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合资的光束汽车将成为全新MINI纯电动车型全球首产地和主要出口基地。两款纯电动MINI车型,包括一款全新的三门MINICooper和一款全新的MINI紧凑型跨界车计划在光束汽车工厂相继投产,供应国际和国内市场,国产MINI纯电动车型将于2024年出口海外市场。全新的SUV车型MINIAceman填补了MINI五门版和MINI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E最大输出183马力,搭配4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公里;AcemanSE最大输出218马力,搭配54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 股票接连涨停!赛力斯发声:有情绪过热风险 今年销量已同比降30%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今日晚间,赛力斯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价格于2023年9月27日、9月28日、10月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已披露《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自2023年8月28日以来,累计涨幅达110.42%,股票短期涨幅高于同期行业及上证指数,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风险。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也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2023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32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1.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 新里程碑达成!《我的世界》15年销量3亿份

    如果要问全球最畅销的游戏是什么,《我的世界》无疑是最佳的答案。不仅销量高,甚至还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或许《我的世界》销量能够如此之高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其独特的游戏魅力吧。

  • 比亚迪“称霸”电动车销量榜单!马斯克:中国车企竞争力最强

    近日,有国外网友分享了今年1月至8月全球最畅销电动汽车榜单,特斯拉CEO马斯克看到后表示:根据我们的经验,中国汽车制造商是最具有竞争力的。”这也是时隔两年后,马斯克再次感慨中国车企是最具竞争力的。相比海外品牌的新能源产品,中国品牌无论是新势力是传统品牌,在技术和产品方面都不落下风,甚至已处于领先行列。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欧盟要对中国电动车加征关税?中汽协:希望慎重

    据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表示:欧盟委员会已经启动了对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补贴的调查,评估欧盟是否需要征收关税,以保护自己免受从国家补贴中受益的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的侵害。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在北京举行。中国汽车产业愿与欧盟产业积极开展对话沟通,通过合作解决彼此关切,实现共同发展。

  • iPad新品发布会即将来袭 iPad Air 等三款新品即将上市

    苹果即将举行iPad新品发布会,时间定在10月17日。此次新品包括新款iPadmini、iPadAir和入门级iPad等产品。不过除此之外,并没有太多的细节消息透露出来。

  • 比亚迪海外夺得多国销冠 ATTO3成最火电动车

    比亚迪汽车日前公布了海外销售战报。在泰国、新西兰、以色列市场,元PLUS的海外版ATTO3持续保持领先态势:该车在泰国连续8个月夺得纯电动车月销量冠军,在新西兰获得8月纯电动车销量冠军,在以色列获得1-8月纯电动车的累计销量冠军。比亚迪正在全球大规模扩张,已进入挪威、新加坡、巴西、德国、泰国、越南、哥伦比亚、日本等市场。

  • 全新Google Pixel 8系列配置曝光 Tensor G3 处理器加持

    据博主“Kmila”爆料,全新的GooglePixel8系列手机配置已经曝光,系列将采用全新的GoogleTensorG3处理器,并且有望在性能和功耗上有所提升。Pixel8Pro将配备12GB内存和1-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Pixel8将采用8GB内存和60-120Hz动态刷新率屏幕。今年中高端机型的竞争激烈,阿谷的Pixel系列别有一番风味。

  • 本田Prologue电动车最新消息:29.20万元起 续航483公里

    本田发布了2024款Prologue电动汽车的最新消息。该车采用奥特能平台,配备单电前驱和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池容量为85千瓦时,最大功率可达288马力,预计续航里程可达483公里,定位为纯电SUV。第一种是11.5千瓦的家用充电器,安装奖励为50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第二种是7.6千瓦的便携式充电器,安装奖励为250美元,公共充电积分为300美元;最后一种是750美元的充电积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