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让孩子跟着标准发音报听写

2023-07-18 16: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报听写,一直都是个老大难的问题,而传统报听写往往需要至少两个人才能完成,让这一学习环节变得更难完成。

近日,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了一款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不仅发音标准,还能自由设置播报次数、间隔时长、顺序以及模式,更好地满足孩子的个性化听写需求。

孩子独立报听写 一支笔就搞定

不管是英文还是中文,不可避免地都要报听写。然而,有的父母因为发音不标准,担心误导孩子不敢开口;有的父母忙于工作,无法及时配合孩子完成报听写。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的中英教纲词库与学校课堂同步,而且能标准发音报读,让孩子的听写作业不再依赖家长。在正式听写前,孩子还可以设置听写的时间间隔、播报次数、播报模式(中英)和播放顺序,让孩子的听写作业再也不用依赖家长,更好地满足孩子的个性化听写需求。

针对单词记不牢的难题,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涵盖各年级多个版本的教材词库,小学至高中常见考试词库。除了词库内容齐全外,它还能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定制背诵计划,科学背单词记得牢不易忘。孩子背完单词展示学习报告,还能进入单词专项测试实时检测学习成果。

中高考同源技术 口语发音跟着练

相信不少爸妈都有这样的经历,辅导孩子英语时用“蹩脚”的中式发音,一张嘴,孩子就不耐烦地喊“你和老师读的不一样……”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和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源技术。有了它,孩子就有了贴身标准发音老师,爸妈再也不用再担心“错误示范”了,只要叮嘱孩子平时多练习,让她从现在就跟着考试标准练发音。

同时,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的语音识别在CHiME2016- 2020 连续三届国际语音识别大赛中夺冠;ICDAR2019 识别挑战赛CROHME全部两项任务冠 军、ReCTS单字识别任务夺冠;国际语音合成大赛Blizzard Challenge2006- 2019 连续十四年蝉联首位。冠 军技术确保扫描识别更准确,机器语音更自然,孩子使用更方便。

20多本正版词典 不联网也能一扫即查

面对生僻词句,孩子读起来磕磕绊绊,真的很不利于内容理解和记忆。查询大部头词典吧,不仅体积大、笨重不好携带,而且查询速度慢,容易打消孩子学习积极性。

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不足两个鸡蛋重,里面却内置了《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古代汉语词典》《英汉词典》等 20 多本正版词典, 800 万+海量词库,无二次收费。毫秒级“闪电速度”响应,不联网也能用,让孩子随时随地想查就查。

如果想快速提高口语水平,那么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能让孩子跟着考试标准练发音,少走口语练习弯路,屏幕前的你,不要再犹豫了,快来试试吧!

简单来说, 1 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D1= 20+专业词典+ 1 支翻译笔+ 1 个英语私教+1 支点读笔+1 台语音助手,一机多用。这个暑假,赶紧把这位中英文兼顾的“智能私教”带回家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