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暑假如何让孩子主动学习,逆袭学霸?这个“工具”百万孩子都在用!

2023-07-18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学霸不可怕,就怕学霸过暑假。今年暑假的大幕已经拉开,家长们不论是出于培养自主学习习惯,还是提升自学能力,温故知新,暑假都是孩子们弯道超车的大好机会!

但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家长们为了让孩子们在暑假能主动学习,也是煞费苦心,有专门请假在旁边盯着学的,有给孩子请家教的,还有装监控远程监督的,操碎了心却依然收效甚微。

在有的家长发愁的时候,有的家长已经当起了“甩手掌柜”,家里的孩子用起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热销 113.98 万台意味着有上百万的孩子在用它,这个暑假让孩子自己愿意学,甚至逆袭学霸。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让孩子愿意主动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在解决问题上更即时,而且有自己解决问题的快感。平常遇到问题,要不就问家长,但家长在讲解时并不专业,甚至会“鸡飞狗跳”,要不就自己翻书找解答,却比较耗费时间。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扫一扫,0. 5 秒就可以给出解答,而且针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难题,它会讲解题目考察的知识点,让孩子以后遇到类似的题目能知道怎么解,而不只是获得答案。

从主动学到愿意学,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在研发上基于孩子的学习需求,特别研发专属功能,让孩子越学越爱学。以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为例,特别推出的AI知识图谱学习法,查一个单词,可以获得相关联的派生词、近义词、翻译、组词、句型等多类关联知识点,让孩子学起来不枯燥,自然愿意学。

百万孩子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的背后,是家长对阿尔法蛋品牌的放心,深耕儿童人工智能领域 30 多年,积累了大量核心技术能力、科学教育理论、专业系统内容,拥有国家工程实验室、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获 297 项国家专利认证,累计服务 1000 万+家庭, 3 度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获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一等奖、科技进步一等奖。

当下,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能给孩子带来的自学价值,比如可以自己练习口语、练习听力,批改英语作文、提升语文写作、解决难题、科学背单词等等,还有语音交互功能,让孩子暑假自己在家学习也不枯燥。

2 个月的暑假时光,给孩子配备一个好的学习工具,比在家陪孩子学习还有价值。如果家长们还不知道如何选,百万孩子都在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系列词典笔可以是不错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