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万网红“狗头萝莉”退圈卖7元煎饼被频繁举报:不相信容不下美女创业

2023-07-1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百万粉丝网红狗头萝莉”于数月前退圈,做起煎饼果子的摆摊生意。

5月,她曾晒出摊位招牌煎饼狗子”和食品价格表包含鸡蛋、煎饼、生菜的煎饼果子7元一份。

在近日的短视频中,狗头萝莉分享称:转行做煎饼的这段时间里数次被举报。第一次是因为没有健康证;第二次被举报没有摊贩证;第三次是卫生问题;第四次则是因为穿着严严实实的旗袍”。

但狗头萝莉好像并不太担心被举报,被举报了继续走呗。” 她在视频中与关注者们分享称:我不相信偌大的中国,容不下一个穿着好看的老姑娘去街头摊煎饼。”

按照狗头萝莉之前的说法,自己现在一天大约能够赚到400多元,卖一个煎饼,才赚三元钱的客单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