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烘焙与乳饮消费火热!恒天然积极创新应用思路 引领“舌尖”风潮

2023-07-17 16: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烘焙与乳饮消费萌动新活力。为了迎合消费升级、满足市场新需求,恒天然旗下安佳专业乳品持续输出佳味灵感,凭借新西兰的奶源优势、代代相传的乳制品专业知识以及产品研发能力、行业洞察力为客户伙伴带来更多服务和增量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驱动未来发展。

迎合消费趋势,掀起烘焙新“食”尚

中国是全球烘焙行业中最 大的生产与消费国家,同时也是烘焙产业增长最快的市场。在中国烘焙行业蓬勃发展过程中,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通过源自纯净新西兰的原料乳脂升级,结合时令研发应用创新升级,为餐饮客户和专业人员带来品质佳料,帮助烘焙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打造终端烘焙产品的差异化优势,驱动烘焙行业新升级。

从安佳专业乳品推出的“嗨Fun一夏” 2023 年夏季烘焙新品方案,到安佳携手“敦煌博物馆”IP打造的“东方芝味”新中式烘焙的爆款产品,再到解锁烘焙领域更多创新玩法的“烘焙下一站”……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以创新配方展现中西方的碰撞与融合,激发更多灵感,也使得安佳稀奶油、安佳芝易马苏里拉干酪碎等烘焙产品越来越受到中国新一代消费者的喜爱。

源自纯净新西兰的安佳™超高温灭菌搅打稀奶油和安佳奶油芝士,通过乳脂升级及中点西点创新应用,带来口感、风味和体验的大幅提升;起酥性好的安佳黄油,让烘焙出的面包每一口都奶香酥脆,广受好评;而复热性好的安佳芝易马苏里拉干酪碎,通过体验感和价值感的双提升,在餐食店掀起一股“芝士热”。

创新应用思路,领跑饮品赛道新机遇

中国向来看重“饮食文化”,除了烘焙食品,“饮”一样不可忽视。纵观饮品市场发展,我们不难发现,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意小料总是能登上潮饮热榜,成为收获流量的新概念工具。对此,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创意升级奶盖/风味奶盖、雪顶/风味雪顶、奶油奶底、小料,多样化升级满足猎奇尝鲜和快速上新的市场需求,玩转饮品赛道流量密码,带动流行新趋势。

安佳芝士稀奶油制成细腻丝滑的芝芝奶盖,芝香馥郁,入口绵滑;安佳醇易™雪顶稀奶油打发而成的奶油雪顶,奶香顺滑、质感轻盈,为果茶上新塑造新鲜感;安佳芝士稀奶油和安佳超高温灭菌全脂牛乳组合调制醇厚浓郁的轻酪dirty,平衡浓缩咖啡浓烈的苦味,带来后味饱满的悠长回甘……

深耕中国市场的恒天然安佳专业乳品将继续以优良品质助力合作客户的烘焙餐饮之旅,凭借行业洞察力及研究创新能力,抓住机遇迎合需求,玩出新意,组合玩法实现更多丰收,满足客户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