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初代未拆封iPhone拍出113万 网友:收藏家的珍宝

2023-07-1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一台工厂原装密封的2007初代 iPhone 在拍卖中以158,644美元(约113.4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成交,打破了世界纪录。这款手机成为了收藏家和历史爱好者的珍贵宝物,原装未拆封的 iPhone 备受追捧。

2007年6月,苹果公司发布了第一代 iPhone,由于其革命性的设计和功能,彻底改变了手机行业和世界。乔布斯在当时的发布会上称:“今天,苹果将重新发明手机。” 这款 iPhone 让手机更类似于电脑,引入了智能手机的概念,自带了多种应用程序,如邮箱、浏览器和音乐播放器。随后,苹果还推出了 App Store,使得用户可以下载更多的应用程序。

QQ截图20230717141816.jpg

这台拍卖的初代 iPhone 是4GB 型号,而之前拍卖的是8GB 型号。4GB 型号的初代 iPhone 生产时间较短,因此更加稀有。苹果在16年前停止生产了4GB 型号,转而推出更高的16GB 型号,使得4GB 型号的销量非常有限。因此,未拆封的4GB 初代 iPhone 成为了收藏家们追逐的目标。

该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他们纷纷表示对16年时间内手机价值增长300多倍感到震惊。同时,这也彰显了 iPhone 的影响力和品牌价值。2007年,乔布斯预言苹果将重新发明手机,而如今的 iPhone 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总之,这台被拍卖的初代未拆封 iPhone 的天价成交再次证明了其在历史和收藏界的重要性。它代表了苹果公司的创新和乔布斯的远见。这款手机的拍卖成交引起了人们对 iPhone 的回顾和对未来科技发展的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