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音乐CSO叶卓东宣布辞职:将用更多时间在海外陪家人

2023-07-17 13: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今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发布公告称,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首席战略官(CSO)叶卓东因个人原因将辞任首席战略官及其他相关职务,以上调整将于2023年8月31日起生效,叶卓东将协助公司完成其工作职责的顺利过渡。

公告称,叶卓东的辞任并非因与公司的任何纠纷或分歧所致。

叶卓东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TME大家庭中的一员,也对公司多年來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

腾讯音乐CSO叶卓东宣布辞职:将用更多时间在海外陪家人

多年来,TME持续推动了中国在线音乐产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并实现了许多令人瞩目的里程碑式的成果,尤其是公司的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这一数据在2018年初不到2000万,而在2023年第一季度已经持续增长到了超9000万的规模,并将持续健康发展,这些都得益于公司与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

叶卓东称,未来会在海外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但无论身在何处,始终对TME团队以及公司作为中国在线音乐与音频娱乐领航者的巨大潜力充满信心。

据悉,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国内运营产品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

腾讯音乐CSO叶卓东宣布辞职:将用更多时间在海外陪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