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丸碧实体店,全渠道营销点燃门店流量新引擎

2023-07-17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实体门店来说,如何能让自己的门店持续营收,归根究底就是一个门店的客户流量!流量是一切生意的本质!丸碧通过全渠道流量矩阵+私域池精细化运营+私域闭环盈利体系,三位一体,从吸粉获客→运营留存→转化裂变环环相扣,实现了公域与私域的打通,形成门店流量的闭环,让海量客源直接倒灌进店。

打造全渠道流量矩阵,打破流量孤岛壁垒

丸碧通过搭建全媒体平台运营矩阵,联动抖音、小红书、天猫、京东、美团、大众点评等各大媒体平台,依托于大数据驱动的用户洞察,快速地实现了数字化渠道大规模触用户,为全国实体门店不间断地输送目标客户流量。仅在抖音平台,丸碧就已实现950+家全国连锁品牌门店团购矩阵,总团单销量突破 12 万单,为全国实体门店每天输送目标流量;启动达人矩阵营销,建立门店自媒体账号,通过分享把门店活动、新品上线传达给客户,以抖音为媒介,连接门店与用户,吸引新客,增加实体店的品牌曝光率。

搭建千万私域流量池,深耕用户运营留存

丸碧通过私域门店社群留存方式,将客户流量沉淀到私域,并通过在私域持续的个性化内容和运营策略,进行用户的维护和触达,增加用户粘性,进而让用户产生信任而转化,甚至主动老带新,形成口碑传播,实现正向良性的增长闭环。

私域闭环盈利体系,引爆门店营销转化

丸碧实体门店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量肤美容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与信任感。通过门店团单/美团大众转化+社群活动转化+品牌活动转化+店内产品/卡项营销/复购/客带客等一系列转化方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私域闭环盈利体系,让营销转化更简单。

丸碧品牌通过公域、门店、私域的全链路打通与提效,既保证了目标客户的流量,又提升了自有客户的忠诚度、转化率、复购率,实现全场景覆盖、全链路布局,保证门店稳定的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