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CN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MCN的上市之路,走到哪一步了

2023-07-15 14:54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7月11号,港股世纪睿科正式更名为“交个朋友”。早在今年5月,世纪睿科就曾发布公告,宣布已完成对交个朋友公司的全资收购,拥有其旗下的核心资产。此次改名,则意味着交个朋友正式完成了“子吞母”,顺利以其本名在港股上市。市场给予了这次“改名”相当正面的反馈,7月6日消息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地都有自己的王婆了:为年轻人婚恋之路添砖加瓦

    河南开封一景区内的相亲栏目“王婆说媒”意外走红,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为“接地气版《非诚勿扰》”。该栏目之所以备受瞩目,正是因为它直击当代年轻人的婚恋痛点,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真实、有效的相亲平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们的婚恋难题。我们期待更多的地方能够涌现出更多具有特色的相亲活动,为年轻人的婚恋之路添砖加瓦。

  • 买易乐看PackGO闺蜜机选京东先人一步 下单享1年质保、6期免息

    4月10日,易乐看PackGO闺蜜机在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开售,据官方介绍,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是国产首款手提随心屏,小巧便携,露营、野餐随心随行。易乐看PackGO售价6399元,京东新品首发价5999元可享受1年质保、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前200名下单用户还赠送腾讯和爱奇艺视频会员年卡、QQ音乐会员年卡、折叠露营车等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次全新上市的易乐看PackGO闺蜜机新品已在京东正式开抢,心动的朋友们,来京东先人一步入手新品闺蜜机吧。

  • 宁德时代站稳万亿市值,评级有可能进一步上调

    4月15日,穆迪评级将宁德时代以及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ContemporaryRuidingDevelopmentLimited发行的有担保的高级无抵押债券均上调至A3,并对宁德时代主体给出稳定展望。2024开年以来,看好宁德时代领先优势的权威机构不止穆迪。超充电池超充网络超充服务,宁德时代圈住了围绕超充的高潜增长市场,带给了市场充分想象空间,市值有望继续上行,不仅仅站稳万亿市值有望继续向上突破。

  • RockAI参与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 揭晓RAG商业化之路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AIGC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4月25日,由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龙腾启新·AI创未来”上海AIGC行业技术沙龙圆满举行。岩山科技旗下上海岩芯数智受邀参与并发表了《RockAIRAG商业化之路》的主题分享,详解其在AIGC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商业化进程,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相信RockAI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技术创新推动AIGC技术的商业化进程,与各界伙伴携手,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 时空壶AI翻译耳机,探索科技的前沿之路

    人工智能技术如今已经实现了快速地发展,回看它的进程,从最初的符号逻辑推理,到如今深度神经网络的成功应用,AI技术为多个行业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技术支持。随着AI技术在不同领域中的作用和地位越发突显,不禁令人担忧,AI技术是否真的会取缔人类的工作,对大家的“生计”造成威胁?事实上,AI技术不但不会取代人类劳动力,甚至还能对社会人类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给我们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技术,让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的同时,也拉近了不同语言、地域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世界文化和谐共融。

  • 尹同跃:奇瑞新能源之路,早行者的“激进”与“保守”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奇瑞以其前瞻的战略布局和稳健的发展步伐,走出了不一样的发展道路。作为一位工程师出身的企业家,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深知技术创新对于汽车行业的重要性,而奇瑞正是这样一家对技术充满热爱与追求的企业,但矛盾的是,技术“激进”的奇瑞,在上车时又是“保守”的。奇瑞的激进和保守奇瑞的“激进”体现在对新能源技术的深�

  • 高温梅雨即将上阵,海尔智家10大场景先行一步

    近来,进入前汛期的华南地区已不知“晴”为何物,前有“泼水式”强降雨频频来袭,导致家里到处都是湿漉漉、黏糊糊,让很多用户困扰不已。这不马上,湿热交加的梅雨季又要来了,想要过干爽、省心、舒适的美好生活,怎么做才能有备无患呢?目前,正在全国举行的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为用户带来了一步到位的解决方案。此次活动中,海尔智家发起“绿碳计划”,围绕�

  • 普华永道:引领“一带一”生命之路建设 传递中国最强音

    中国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已经取得了长足进展,这对于增进两国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庞大的人口基数和巨大的市场空间为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健康丝绸之路”建设提供了基础条件。”普华永道中国医疗健康服务行业主管合伙人钱立强说道。

  • ​英伟达斥资7亿美元收购Run:ai,进一步巩固在AI领域地位

    AI巨头公司英伟达继续其战略性收购行动,今日宣布将收购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以使AI芯片更高效。这家芯片制造商已经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收购基于Kubernetes的软件提供商Run:ai,后者帮助优化图形处理单元上的AI应用和工作负载。“Run:ai自2020年以来一直与英伟达紧密合作,我们都热衷于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基础设施,”Geller在宣布这项交易的英伟达博客文章中说道。

  • 喜提爱车又进一步!雷军:已在北京深圳交付正式版小米SU7

    在昨日直播中,雷军透露称,小米SU7已经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开启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小米SU7上市后,优先交付创始版,共计5000台,两周已经过去,创始版交付工作即将完成,正式版交付则已经提到了日程之上,这意味着个更多用户距离喜提爱车又进了一步。供应商也被要求增加产能至月产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