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给小米国际一线干部壮行:豪情万丈酒壮行 横刀立马谁与争

2023-07-15 09: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5日消息,今日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透露,小米刚刚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国际一线干部回总部的会议,总结2023年上半年,确定2023年下半年目标,展望2024-2025。

他表示,疫情3年,一定程度阻挡了小米总部和全球一线团队的正常交流。昨天是给国际一线干部的壮行晚宴,我送了大家一句话: 豪情万丈酒壮行,横刀立马谁与争!

加油,小米国际的将士们,你们在书写小米全球征战的历史”,卢伟冰说。

卢伟冰给小米国际一线干部壮行:豪情万丈酒壮行 横刀立马谁与争

近几年来,小米海外业务不断发展壮大,2022年境外收入占比接近50%。2022年年报显示,2022年小米海外收入达1377.86亿元,占比49.8%,海外收入主要来自印度及欧洲。

今年6月,小米13 Ultra正式登陆欧洲市场,这是小米的徕卡超大杯首次进军海外市场,售价达到了1499欧元(约合1.1万元人民币)。

作为2023年小米最强旗舰,其海外售价甚至超过了苹果。作为对比,iPhone 14 Pro 256GB售价为1459欧元、iPhone 14 Pro Max 128GB为1479欧元。

今年3月,小米与徕卡影像战略合作产品的首次出海,小米13及小米13 Pro在全欧洲、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