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Tab S9 FE 外观曝光 12.4英寸大屏

2023-07-14 18: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有博主今天爆料了三星Galaxy Tab S9 FE 平板的设计细节,预计该平板将在7月26日的三星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从图片中可以观察到,新款平板采用了四等边屏幕设计,具有直角中框的外观。此外,它还配备了后置的纽扣双摄像头,与前代产品相似的设计。这些细节给人一种熟悉感,同时也表明三星在保持一贯设计风格的同时进行了一定的改进。

Galaxy Tab S9 FE 搭载Exynos 1380处理器,具有8GB内存,屏幕尺寸达到12.4英寸,支持指纹解锁,另内置双扬声器。

新款平板将会有灰色、浅绿色、淡粉色以及银色四款配色。除了Galaxy Tab S9系列平板,三星还将发布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Galaxy Watch 6系列手表等多款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