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CBME展会引围观

2023-07-14 17: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8 日,第 22 届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CBME孕婴童展作为亚洲最 大的婴幼儿童展览会之一,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和专业人士的参与。作为知名的婴幼儿童营养其中之一,ChildLife童年时光携多款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其中备受关注的畅销产品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成为儿童补钙的优选补充剂,吸引了广大新消费者围观。

ChildLife童年时光是默里·西·克拉克医生(Dr. CLARKE, MURRAY COLIN) 于 1997 年正式创立的婴幼儿营养品牌,主要为 0 至 12 岁孩童提供定制级营养,提供体•健•智三维营养体系构建全方位的健康系统。

ChildLife童年时光创始人默里·西·克拉克博士本人也是一位儿科医师和营养学家,他的临床研究为ChildLife童年时光的产品提供了更为科学和严格的要求。因此,ChildLife童年时光的上市产品都经过了第三方检验机构的检验,确保产品成分无致敏因素、无麸质成分添加,不含转基因生物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或者填充剂。同时,ChildLife童年时光在生产、包装、配送等各个环节都严格遵守国际标准,旗下产品也均获得了FDA、GMP、NSF等认证。

因此,旗下产品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也在多个方面展现了其明显的比较优势,比如在原料的选择、配方的研发等方面,都体现出其在儿童营养补充领域的竞争力。

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首先注重选择优质的原料,以确保儿童对钙的温和而有效地吸收。其中,液体有机柠檬酸钙成为其主打卖点之一。相较于传统的钙补充剂,这种形式的钙更加温和易吸收,特别适合肠胃娇弱的儿童。通过最 大程度地提高钙的吸收率,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有效地保证了儿童骨骼健康的发育。

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在配方的设计上也凸显了其科学性和专业性。除了钙、镁和锌等关键矿物质,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还添加了维生素D3 和K2。维生素D3 在促进钙的吸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提供更有效的钙补充;而维生素K2 助钙成骨,帮助骨骼发育更加健康。这一科学配方的应用为儿童的骨骼健康提供了全面而有效的支持。

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的高钙含量也是其备受赞誉的原因之一。每 15 毫升的剂量中含有 288 毫克的钙,相比其他类似产品,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提供更大量的钙,确保每次摄入都能为儿童提供充足的钙,使补钙效果更加显著。

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的卖点不仅仅局限于补钙功能,还涵盖了增进食欲和安抚睡眠等。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中特别添加的锌成分有效地增进宝宝的食欲,确保他们获得足够的营养。而钙和镁的结合,则帮助减少儿童的哭闹,促进安睡,为他们提供舒适的睡眠环境。

除了出色的配方,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还以其香橙酸奶的口感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香甜味道配合丝滑口感让孩子更愿意服用,提升了孩子的使用体验,减轻了家长的困扰。

此外,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在性价比上也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满足,每瓶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都提供超大容量,可以给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也因此,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被用户亲切地称为“大白瓶”。

可以说,ChildLife童年时光钙镁锌的上市为儿童补钙领域提出更高的产品要求。作为一家 20 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儿童营养的品牌,ChildLife童年时光也将不断创新和改进,继续为儿童提供更多高品质、有效益的健康产品,推动儿童健康事业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