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竞国家集训队集体亮相 网友:通通给我拿金牌!

2023-07-14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杭州将于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举办第19届亚洲运动会。今年的亚运会与往年不同,因为电子竞技首次成为正式项目,这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今天,腾讯电竞官方宣布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的国家集训队教练员和运动员首次亮相。该队将参加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以及FIFA Online4等比赛项目。

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正式项目!国家集训队亮相,力争夺得金牌

电竞网吧 游戏厅 (2)

同时,在2023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上,国家集训队代表集体宣誓:“我们是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国家集训队,我们将以团结一致、认真备战的态度,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坚决维护竞技公平,遵守反兴奋剂规定。我们肩负使命,全力以赴,不辜负荣耀,展现中国的力量!”

许多网友表示:“希望无论是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还是其他电竞项目,都能够获得金牌。”

据了解,电子竞技于2020年12月在第39届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全体代表大会上被正式列为杭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

本次亚运会确定了共7个项目,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4》。其中包括5个PC端项目和2个手游端项目,涵盖了MOBA、体育模拟等多个受欢迎的电子竞技类别。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