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刘若英晒票根支持王宝强新电影《八角笼中》:看过之后十分动容

2023-07-14 15:15 · 稿源: 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演员刘若英晒票根支持王宝强新电影《八角笼中》。她说,王宝强的电影感很好,看过之后十分动容,孩子们眼神灵动,真不是表演,是记录、是真,这样的事件被拍出来非常意义。

这部电影由王宝强执导,七七、王宝强编剧,王宝强、陈永胜、史彭元领衔主演,该片讲述的是普通人如何在困境中寻找出路,面对生活不认命也不服输的现实题材故事。

有观众看完后表示,这部电影是极其朴实的,正是这份朴实让人动容,故事情节越是接地气,越能引起人们内心最底层的情感。

王宝强表示,《八角笼中》让人感受最大的就是真挚,希望能给大家留下充满能量的感动。欢迎大家多看几次,因为每次看过,感受到的力量、看到的细节都会不同,我相信会越看越有味道。

目前电影《八角笼中》总票房已经突破12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