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人员开发FrameDiff计算工具 利用生成式AI计新的蛋白质结构

2023-07-13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 FrameDiff 的计算工具,利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设计新的蛋白质结构,目的是加速药物开发和改进基因治疗。

image.png

FrameDiff 可以构建超越自然变种的蛋白质,这种方法可以生成与现有设计不同的蛋白质结构,从而推动药物研发、诊断和工业应用的进展。这项研究有望在短时间内生成新的蛋白质结构,为解决人类面临的问题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这一技术的应用将有助于加快疫苗和药物的研发过程,并且对于生物医学和生物技术领域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该研究团队的工作得到了麻省理工学院机器学习健康中心、EPSRC 基金、微软研究和剑桥大学合作伙伴关系、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机器学习药物发现和合成联盟、DTRA 新兴威胁医学对策发现计划、DARPA 加速分子发现计划和 Sanofi 计算抗体设计基金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