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杀疯了!豪华配置 入门价格 埃安AION Y Younger星耀版上市 售价12.68万元

2023-07-12 19: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2日消息,自从年轻人成为购车主力后,各大车企也纷纷开始偏向年轻人的喜好去打造产品,甚至推出了很多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而作为新能源品牌的头部企业,广汽埃安必定不会缺席。

近日,我们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旗下AION Y Younger星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68万元,相比此前销售的Younger版售价提升7000元,增加了多项配置。

目前,AION Y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98万-17.98万元。

具体来看,新车延续在售车型整体外观设计,在售价提升7000元基础上,增加了全景天幕(或电动天窗)、540度智能全景影像、PVC皮质包覆座椅、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以及17寸铝合金轮辋等配置。

杀疯了!豪华配置 入门价格 埃安AION Y Younger星耀版上市 售价12.68万元

此次发布的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参考,AION Y Younger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动力方面,AION Y Younger及星耀版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176牛米。该车搭载容量为51.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30公里。

从6月公布的销量来看,其中可以看到AION Y 销量成绩为20583辆,并且在最近三个月中,AION Y也卖出超过6万辆。而此次AION Y Younger星耀版的出现也给众多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