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在生成式AI竞赛中,亚马逊宣称其低成本云计算优势

2023-07-12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 Amazon Web Services(AWS)正通过价格竞争来与竞争对手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优势。

AWS 副总裁 Dilip Kumar 表示,像 ChatGPT 这样的热门聊天机器人背后的人工智能模型需要大量的计算能力来训练和运行,而 AWS 在降低这些成本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与谷歌类似,亚马逊也拥有自家的 AI 芯片,这可能会带来额外的优势。

云服务3

亚马逊面临着来自微软和谷歌等竞争对手的挑战,这些竞争对手在 AI 领域推出了专有技术,并在该领域的潜在利润丰厚。亚马逊的竞争对手也专注于降低成本,并推出了免费预览的技术。

在质量方面,Kumar 没有回答亚马逊自家 AI 模型 Titan 与微软支持的 OpenAI 的 GPT 系列或谷歌的 PaLM 相比如何。相反,他指出了亚马逊在隐私保护和准确性处理方面的特点,尤其是在如今对 AI 提供的机密数据的安全性和技术生成错误信息的担忧日益增加的情况下。

此外,作为云计算行业的最大参与者,"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已经将他们的数据存储在 AWS 中",这也成为使用其 AI 的一个理由。

与谷歌类似,亚马逊也推广其他知名初创公司的技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尽管有 AI 的前景,亚马逊面临着不确定的经济环境和云计算收入增长放缓的问题。关于亚马逊2024年的预算计划进展如何,Kumar 则表示公司普遍来说,“我们正处在开支紧缩的周期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