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夏日清凉版今晚8点上线 将发放1000万份免费高温补贴

2023-07-12 13: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据悉,今晚8点淘宝将上线夏日清凉版,上新夏日限定logo和清凉皮肤,发放1000万份免费的高温补贴。上淘宝搜索“太热了”还有一个透心凉的彩蛋

此外,首场促销“狂暑季”也将在今晚8点开卖,各式降温神器官方立减10%起,手机和大家电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

微信截图_20230712133742.png

此前,淘宝天猫升级了“夏日饮品重货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这项服务联合了三得利、怡宝、元气森林等品牌,预计覆盖全国98%的城市。消费者在购买时可以认准“送货上门”标识,以确保所购买的商品能够被送到家门口。

总的来说,淘宝夏日清凉版的推出和淘宝夏日季的一系列活动,都是为了在夏季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更多的福利。这些举措不仅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实惠的价格,还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从而让消费者在夏季享受到更多的清凉和舒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