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美团App首页上线直播固定入口 暂未全量开放

2023-07-12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据新浪科技消息,美团App正在小范围测试一个首屏直播入口,这个入口位于首屏功能区下方,紧邻“特价团购”页卡,处于首屏中间位置。

微信截图_20230712081702.png

通过这个入口,用户可以方便地进入美团直播聚合页,观看外卖商家的“神抢手”、美团旅行直播间及多个本地商家自播直播间。此外,还能看到美团买菜、买药等多个美团业务的直播预约窗口。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入口目前并未针对全量用户开放,只有部分用户可以看到这个固定入口。据一位美团内部人士表示,未来他们将根据商家和用户的反馈进一步规划这个直播集纳入口。

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如果在美团App上增加一个直播入口,可以提供更加丰富和直观的购物体验。通过观看直播,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商品和服务的细节,直接听到商家对产品的介绍和推荐,甚至可以通过直播互动与商家进行交流,获取更多有用的信息。此外,直播也可以提高商家的曝光度和销售额,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营销手段。

美团App首屏增加直播入口是一个积极的尝试,如果能够合理规划和利用这个入口,将为用户和商家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收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