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手机参数曝光:2K高频调光大直屏,提供16GB 1TB版本

2023-07-12 07:1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iQOO 12标准版机型预计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并提供高达16GB的内存以及512GB/1TB的存储空间。作为旗舰机型,iQOO 12还将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和百瓦快充大电池,具体参数尚未透露。新机将采用2K高频调光直屏,而后置镜头模组则有几个版本可选,其中一个设计特色是位于机身左上角的无框Deco设计。

根据博主的描述,iQOO 12标准版目前仍处于工程机阶段,规格参数和外观设计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目前曝光的信息仅供参考。

此前,iQOO刚刚发布了iQOO 11S手机,该手机搭载骁龙8 Gen 2处理器,提供了16GB LPDDR5X内存和1TB UFS 4.0存储选项,正面配备了6.78英寸2K E6显示屏,并支持200W快充。iQOO 11S的售价从3799元起,具体根据配置不同而有所变化。

以上信息仅为爆料内容,具体细节还需等待官方发布。对于iQOO品牌的粉丝来说,他们可以期待iQOO 12标准版的正式发布以及更多相关信息的逐步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