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速路错过出口竟在大车前急刹被撞 女子笑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2023-07-11 19:27 · 稿源: 快科技

虽然有些人耳朵都听得要出茧子了,但还是那句话,高速行车错过出口一定要将错就错,寻找下一个出口,不能急刹、倒车甚至是逆行。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案件,7月8日,李某驾车沿沪蓉高速快车道行驶,行至一出口匝道时,因错过变道时机,竟突然向右变道并急刹,导致慢车道上一辆大货车躲避不及与其相撞,小车被撞后向前滑行数米。

此次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得亏货车司机处理得当,及时刹住了车辆,且没有乱打方向,万幸无人员伤亡。

交警调查时,女子李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不能实线变道,已经错过了(出口)就要一直往前开”,不过说这番话时,她一直笑盈盈,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吸取了此次教训,牢记了相关要求。

最终,交警认定李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依法对其随意变道影响他人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交警提醒: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高速上错过出口,应当继续行驶至下一出口再下高速,不得随意变道、急刹减速、倒车逆行,否则极易酿成车毁人亡的惨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