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快手本地生活发起寻找石家庄锦鲤营销活动,免单抽奖激活区域消费动力

2023-07-11 13: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短视频、直播正在为区域消费注入新活力,越来越多消费者正通过短视频、直播满足自己的吃喝玩乐需求。 7 月 11 日,快手本地生活宣布推出“寻找石家庄锦鲤”活动,联合 30 余个石家庄门店推出免单大奖,并拿出千万曝光流量激励本地达人发布视频,打造“国际庄”营销大事件。此次活动在为本地消费者带来实惠补贴的同时,将扶持更多本地达人成长,助推区域经济新发展。

  据悉,快手本地生活“寻找石家庄锦鲤”活动将持续至 7 月 31 日。活动结束后,第 666 位通过活动视频下单的用户将被选为“锦鲤”,赢得免单比较优秀大奖。获奖结果将于 8 月 1 日当天,在快手本地生活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

  常驻石家庄的本地达人拍摄本地高质商品,分享此次活动信息,并带话题#寻找石家庄锦鲤 发布挂载团购或POI贴片短视频,即可参与活动。为鼓励达人积极投稿,带动更多用户参与下单,快手本地生活将发布达人任务,并拿出千万曝光流量奖励,包括流量实时奖励和流量券排名奖励。

  其中,实时流量奖励以提报的形式依据达人层级发放,比较高每条视频奖励 30000 曝光;流量券奖励依据达人投稿量排名发放,比较高奖励 15 万曝光的活动专属流量券。此外,快手本地生活还将为优质达人提供平台认证、黄金资源位等权益,进一步助力达人快速成长跃迁。

  自今年 2 月开启城市验证模式以来,快手本地生活业务不断突破, 6 月 18 日至 24 日端午假期期间,快手本地生活支付订单金额较一周前增长超45%,核销金额较一周前增长超70%。其中,休闲娱乐、住宿类目GMV较一周前增长超高,餐饮类目GMV较一周前增长超55%。作为重点运营城市,快手本地生活业务在石家庄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其中自助、餐饮类目表现突出。

  为扶持更多本地商家和达人在快手成长,快手本地生活持续推出各类扶持政策和营销玩法。近日推出的《快手本地生活商业化投流合作计划》面向本地生活服务商,满足该计划要求下,服务商产生的投流金额将全额返还,从而助力商家在特定区域内获得长周期准确曝光。快手本地生活服务商锦创便牵手华莱士,借助“本地推”投流产品实现单活动曝光超过 8921 万,投流GMV占比10%,整体ROI超28。

  而此次“寻找石家庄锦鲤”活动通过携手商家以趣味玩法释放福利,激励本地达人发布视频,将调动更多用户参与活动、下单消费,营造本地消费氛围,打造区域消费热点事件,赋能当地经济发展。接下来,快手本地生活也将不断完善本地业务产品、消费场景,强化本地用户消费心智,提供“好的生活,可以不贵”的用户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无畏•无界--「潮」前看 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圆满闭幕!

    2023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机国际共同主办,石家庄市商务局、中机国际联合承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于9月18日下午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始终坚守拉动内需、推动消费为初衷,源源不断释放先行中的强大力量,2023石家庄国际车展稳步前进,赢得了市场认可,现场订单共计7850台,预售额约12.3亿元。我们永远都在未完待续,期待明年五月再会!

  • 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开启,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引领秋季穿搭新风向

    时至九月,由夏入秋,为了解决用户换季穿搭苦恼, 9 月 20 日至 9 月 26 日,快手电商联合快手时尚推出“快风尚-秋日户外穿搭公式”活动,分享换季穿搭灵感,引领秋冬时尚新风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可通过平台筛选和平台运营报名两种渠道参与。商家和达人创作秋冬时尚穿搭强相关内容,并带 #快风尚 与 #老铁时装周 两个话题词,发布挂车短视频,优质视频内容即可获得

  • 格力辟谣董明珠礼品卡抽奖活动 从未举办过这种活动

    10月10日,市民王先生透露,他收到了一份不认识的寄件人寄来的快递,里面有一包厨房湿巾和一份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邀请”王先生“在中秋国庆佳节和格力公司成立三十二周年之际”参与“一起撕豪礼”的刮奖活动,“最高可得到10000元现金奖励”。礼品卡封面上显示,卡片印有“‘月满中秋礼相逢’敬邀格力的商家一起撕豪礼”,同时注明了今年9月至明年1月的活动时间和游戏规则,礼品卡上还注明了“共发出10万份邮件”的字样。这一话题还冲上了热搜第一,不少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同款被骗的遭遇。

  • 激发民族文化创新活力!“快手乡村超级碗”寻找村歌高手

    如果数十个村庄的村民骄傲地唱起自己的民族歌曲,并互相PK谁唱得好;如果村民和流行歌手一起唱跳,和达人们一起ROCK&RAP……这一幕幕是不是想想就激动?10月14日本周六,又一个落地贵州的“村”字号赛事,快手泛娱乐与快手直播联合举办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快手乡村超级碗”将在贵州黔东南肇兴侗寨启动。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live直达大型歌会,感受“快手乡村超级碗”的氛围,见证村歌冠军荣耀舞台!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快手出席联合国活动,分享青少年网络保护实践

    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诞生了繁荣的互联网社区,然复杂的网络社区环境,也影响着青少年用户群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如何维护青少年网络权益、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为社会多方重点关注的议题。“我们期待能与社会多方持续探索未成年保护的新路径,帮助所有孩子在网络中感受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 百亿流量持续助力 快手“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全面升级

    一支支短视频就是一种种生活,闪耀着人生百态的光芒。为持续助力新作者成长,鼓励更多记录世界、追求真实、拥抱生活的内容创作,快手潮流生活全面升级“潮流生活百万新星计划”。快手潮流生活仍将不断升级扶持政策、开拓商业变现渠道、打造全方位服务保障,持续为潮流生活创作者的发展赋能。

  • 格力辟谣董明珠抽奖活动:收到礼品卡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本周二,王先生收到了一份包含厨房湿巾和印有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照片的中秋礼品卡的陌生快递,并声称邀请他参加可获得最高10000元奖励的“一起撕豪礼”活动。格力电器方面随后否认与该活动有任何关联,并发出声明称这属于新型诈骗。格力电器已经向相关部门反馈了这一新型诈骗行为,并提醒公众在收到类似的“贺卡”时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相信,同时应及时向警方反馈。

  • 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活动,拉动美妆行业超1.2亿增量GMV

    进入初秋时节,美妆消费市场内对保湿、滋润功能产品的需求随之上涨。为抓住赛道爆发的季节机遇,快手电商美妆行业推出初秋焕肤季活动,通过商家排位赛、话题活动等多形式玩法,和丰富的流量曝光激励,为美妆行业商家打造高光时刻。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12 日活动期内,美妆行业卖家增量GMV超1. 2 亿。 活动中,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排位赛,并针对不同层级商家设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