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手表4首发一表双待功能 7月12日正式发布

2023-07-11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荣耀将在7月12日举行荣耀Magic V2暨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荣耀Magic V2折叠屏手机、荣耀手表4、荣耀平板MagicPad以及荣耀智慧屏5等多款产品。

其中,荣耀手表4将首发一表双待功能,支持双卡双待和消息提醒,续航能力也将得到提升。荣耀手表4的续航表现非常不错,即使在双卡双待模式下也能达到两位数的续航时间。

此外,荣耀手表4的外观设计也十分经典,采用方形表盘设计,表框经过弧度处理,提供黑色、米白色和浅蓝色三款表带,非常适合不同场合的佩戴。

荣耀手表4作为一款智能手表,不仅具备了强大的功能和续航能力,还注重外观设计和用户体验。相信这款手表的发布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智能生活体验。

微信截图_20230711151756.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