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EDG最新资讯  > 正文

EDG起诉Scout合同纠纷案即将在7月20日开庭

2023-07-11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企查查APP显示,LNG战队中单选手Scout(李汭灿LEEYECHAN)因合同纠纷被告上法庭,原告为EDG俱乐部关联公司上海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案件将于7月20日在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上海阳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关联方,该公司于2016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朱一航(爱德朱),主要从事电子竞技、文化艺术交流、广告设计等业务。

EDG英雄联盟分部是LPL赛区最强的战队之一,拥有五次LPL冠军、两次德玛西亚杯冠军、两次MSI亚军等荣誉。

2016年初,Scout加盟了EDG战队,并在2016年夏季赛和2021年全球总决赛中助EDG夺得冠军

2022年12月29日晚,LNG官方宣布:原EDG中单选手李汭燦(ID:Scout)以自由人身份加入LNG担任中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